乐凛

一个爱喝酒,画画,拍照和社恐的女生

复更通知加短的可怜的正文

本人只看过试播集和讲解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告诉我

还有本人初三狗可能更新不会很多在中考前

有一点私设我私设alastur和lucifer是互有好感的不过alastur并没有察觉,以为只是对有知已内样,苹果爹和Lilith只是联姻内样的契约类,生下一个继承者,可以随意玩但是要处理好

不喜欢可以不看没人逼着看

———————————————————————

哦!各位晚上好啊!我们中考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会恢复正常更新了,我尽可能保证能够一周两篇吧,不过说实话这种第一次写还是好容易卡壳啊。那接下来就不碎碎念了正文开始

———————————————————————

“oh,mydear.你是想在我前面洗澡呢还是后面呢还是一起呢?oh!我想肯定是一起吧”说完lucifer还俏皮的眨了眨眼睛,就好似能够发出什么魔力一般眨着。


“oh-my lord 我一直很佩服您,特别是这种玩笑话您总是能够如此轻松的说出来,而且还总是感觉十分真诚的样子我无法学来。”在alastor听到lucifer的提议时整个人可以说十分的恶心,和人一起洗澡?还是地狱之主?得了吧。他在人间自打有记忆起甚至都没有和他的父母在一个浴室过〔这我也不知道ala对他父母的情况就当一个私设吧〕


“My dear,相信我你绝对不会后悔的再说了我还能对你做——”lucifer还想接着说下去来劝alastor同意他的提议,可是alastor根本不给lucifer说完的机会就砰的一声把浴室的门关上了,并且好像还十分不放心的把锁关上了。对比lucifer也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作罢了,毕竟他有的是时间来让他的草莓斑比接受他,他不急再说了如果太成功的话不是反而太过古怪了吗?


在等待的时间里lucifer也并没有闲着他从书架里找了一本书来打发这无聊的时间,不过有趣的是他好像挑到了一本以前在这个空间的人写的类似于日记的书吧。从里面前二十页的内容来看刚开始的一周内这个房子并不会有什么行动来强制进行内容,不过一周后会慢慢的有一点点的小措施开始,且强度是随时间的推移而慢慢的增强的,十分有意思这个房子可以说是。


正当lucifer准备继续看下去,好研究了解这个空间时,就听见浴室那传来开门的声音,转头看去alastor穿着一件丝绸睡裙长度到他小腿,肩膀袖子和领口有蕾丝点缀,裙子不大不小说贴着身体也没有说宽松也没有反而给人一个遐想的空间,可以说如果忽略alastor的表情的话,这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制,就好像这本来就是他的衣服一样。


看到这些最开心的自然是lucifer了,想想看自己最喜欢的人穿着一件睡裙出现在你面前是个人〔魔〕都会激动的好嘛


———————————————————————

okay——今天先到这吧。刚考完思路有点乱理一理明天可能会有alastor视角这件事,我可能会把穿裙子的样子画一下吧有参考的话动作,不过也不一定,本人就是一个废物。


哦!最后的最后在逼逼一句就是我想开一个微信群来讨论一下后期的剧情和发展速度,还有打算再开的一个坑吧但是不知道想法怎么样,也没同好朋友所以想开一个讨论讨论,也可以点些大家感兴趣的梗,如果可以我回来写。好就这样吧要是不感兴趣就当没看见吧。




评论(9)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